Sunday, October 5, 2008

新加坡之行 *下篇*

我们是粉红姐妹花,呵呵..

龟先生及龟小姐们

嗨嗨,我是猪八龟!快拍我,我有对镜头笑哦!

馆里的乌龟一直会跟着人走,可惜爬太慢,每次都追不上我们

我的天,你们很饿吗?!

龟大叔开饭咯!

还好雨下一阵就停了,我们看完乌龟后,便回 MRT 站等刚下班的二姐来和我们会合,然后一起去游泳,姐夫则会迟些才到。Sport Complex 里的游泳池和游乐场都好好玩,下次去新加坡时我还要再去一次,呵呵..

玩完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点了很多东西吃,真的很饿嘛!

星期二全部人都要上班,没人陪我了,所以我便一个人去商场吃午餐和逛逛,然后再去图书馆看书。

蔬菜面,不好吃.. 那个芦荟冰就不错啦!

三层楼的图书馆,应有尽有。
走在新加坡的路上真悠闲,可以一个人一边听着 ipod 一边过马路,如果是在 KL ,早就被抢了!

二姐放工后打包新加坡福建面回来和我一起吃,连虾壳都帮我拔好了!姐姐真好,呵呵..

新加坡之行结束咯!吃完面后,我们便马上启程回到哥哥沙登的家,隔天再北上到槟城。大山脚,I'm co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