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的周末


星期六,大表姐约我和她一起到 MidValley 的 City Hotel 去出席幼儿园的教学讲座。
大表姐请吃早餐,谢谢哟!

好大的杯子,咖啡还可以续杯呢!

讲座会现场

我的午餐,好好吃的客家擂茶。客家擂茶是我从小最最最爱吃的食物,我说了三次表示我是真的最爱吃擂茶哟!(借杨丞琳在换换爱的台词来用用~)

坐落于甲洞的客家擂茶馆,墙上挂着介绍这家擂茶馆的剪报及述说擂茶由来的短文。

第二天,我和哥哥到附近的商场买菜进货。我们又到 Oldtown 去吃早餐了。咖喱面是我的新欢,而这烤面包是我的旧爱咯,哈哈...

午餐,Teppanyaki。这间有点冷清呵.. 但师傅的厨艺不错咯!

最爱看师傅现场表演铁板烧!

第一次领薪水,所以买了两件 T-恤,一件给妈妈,一件给哥哥。一样款式和颜色,很像情侣装叻!

屠妖节快乐,假期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u so active in blog one ar??
haha..
me just syok syok write only..
less written,coz very lazy..
kaka...
ur blog so beauty leh..
when got time must ask u how to design it..
hehe...

Jocelyn said...

当然可以,谢谢你的赞美啦!呵呵..
有机会的话再到大山脚拜访你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