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庆祝儿童节 *上篇*


儿童节是每个小朋友都很期待的节日,也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哇,算一算,我已经有十年没庆祝儿童节了!真的很老了叻..
这次的儿童节比较不一样,因为我是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来庆祝的。所以呐,我最近的几星期都很忙,因为我有教音乐课,要安排及训练小朋友上台表演。

这两位仁兄是我的宝贝小提琴手,儿童节的前几天都会上来办公室拉给我听,瞧他们多认真叻!背景就是我在办公室的风水位咯,呵呵...

儿童节的前一天,校方还特地安排了魔术表演给小朋友们看,幸福呐!


24 Oct 沙二华小的儿童节

儿童节当天,我很早就到学校了。顺便也带了个化妆包,要替没有化妆的小朋友化妆。这个心型化妆盒是大姐上个月送我的,我从没用过,所以小朋友有福咯!

我们安排了高年级的乐队来演奏,很有水准!

帅气的武术表演

看到没,这就是聚合了从 12 班二年级生里挑选出来的小朋友,人数大约有 130 个。不说别的,光是帮他们排位置,我和其余的两个负责老师差点就疯掉了!

小鸭子们在后台等得不耐烦咯!

很壮观吧?看到他们成功的演出,心里觉得很有成就感哟...

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出场啦!

酷毙了的小小提琴手(歹势啦,拍到很朦)

超可爱的一年级小朋友

这是最后一个舞蹈,红蜻蜓。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