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庆祝儿童节 *下篇*


这群小孩是在我所教过的班级里,最最最皮的小鬼们!

这天也是郑晓慧老师在沙二任教的最后一天

表演结束后,所有小朋友和班级任们都会回到各自的班级去布置及准备茶会,而科任老师则可以四处做客。我原本也是个逍遥自在的科任老师,教了 6 班的音乐及代过无数班的课,所以应该可以到处跑,吃到爽的,可惜... 正好有个老师请病假没来,所以我必须协助他的班级(1F)开茶会,唉.. 算咯,只呆在一个班级虽然很闷,但还是可以吃到饱饱,呵呵!

与 1F 班的小家伙们合照,老师学生傻傻分不清楚

乖巧懂事的小管家婆,荟芯班长

郑老师来作客,欢迎欢迎 ~

一些知道我在 1F 班的学生一直会拿东西过来请我吃,而其它不知道的班级只好把食物放在我的办公桌上。以上便是他们请张老师我吃的东东,成了我和哥哥的晚餐。

鸡蛋壳里的布丁,这孩子的妈好有心哟!

后记:
儿童节真好,轻松又好玩。尤其我从茶会开始便吃到放学,饱到爆!真幸福呐,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