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快乐槟城游 *上篇*

大山脚,槟城
在沙登和哥哥吃了午餐后,二姐,二姐男友,加上二姐男友的妹妹,还有二姐的妹妹(我啦~)四个人便开车出发了!
二姐想吃盐沽鸡,所以北上路过怡保便转入市区去找鸡。哦,对不起,是找店。我们在路途中发现有个地方有好多人,直觉告诉我们里面一定有东西吃!所以便停下车 去八卦,嘿嘿.. 我们走进去才知道原来是某大臣的 Hari Raya Open House。大家快看看照片,三大种族共聚一堂,人多到...

人山人海,几恐怖两下..

到达大山脚时已是傍晚了,我们在去二姐男友家之前,先去吃“Jiam jiam”,真的特别又好吃,回味无穷呐!

第二天,本想一早就出去玩的,结果... 竟然下雨了,下雨了!不敢相信.. 又下雨了,呜呜... 雨一停,二姐,二姐男友(昱谚),二姐男友的弟弟(昱汉)和我便 “la la lam” 飞出去玩,呵呵!

第一站是大山脚出名的圣安纳教堂 (Church of St. Anne Myak)

这是在 1888 年建立,历史超悠久的 St. Anne 天主堂。
注意到天空的乌云吗?其实还飘着绵绵细雨,唉...

我和昱汉身后的建筑物是号称东南亚第一大,新建不久的教堂。
这教堂的设计很特别,从天空往下看的话,是一个很大的十字架!

与各式各样,刻得惟妙惟肖的耶稣雕像合影

天使与小鬼,呵呵..

年轻人,跳吧!

我们的四人行。镜头抓的不错哦,手很长的自拍专家!

来到槟城,当然要吃一碗 Asam Laksa 啦!

我们本来打算要爬山的,不过想想还是算了,爬山很累的叻.. 这是在山下的瀑布。

当时刚好是庆祝九王爷的日子,所以很多庙都有特别装置过,而且也有很多人。这是泊在庙前,超豪华的游行花车。

好啦,回家准备吃晚餐了。这是邻居家的波斯猫,美到..


To be continue ya!

2 comments:

chuck said...

so envy your life..

Jocelyn said...

不必羡慕啦!
你每次都好悲哦~
其实只要懂得把悲伤缩小,快乐放大,人也就会变开心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