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快乐槟城游 *下篇*

参观完佛庙,我们到 Gurney drive 拍照,可惜退潮后的沙滩有点丑,唉...

我们四人的自拍照

接下来又跑到蛇庙去,这是在庙外拍的照片

最后我们回到 USM 去接哥哥。这是在 USM 的校园内发现的大红蚂蚁,很大只吧?

我们的车搭渡轮回家咯!

晚餐是令人十指大动的肉骨茶

在大山脚最后一天,我们到昱谚他们家附近的妈祖庙去走走,有难得的大好天气哟!

这是名为海东妈的佛庙

不喜欢拍照的哥哥,二姐,还有昱汉和我
后面很大一尊的就是妈祖娘娘哟!

搞怪是我的强项,这些照片可爱吗?呵呵..

过后,我们到吉打的 Kulim 吃好吃的糯米红豆冰

我们买了很多豆沙饼回去当手信,然后再到大山脚的火车站看看,这是我最后一个参观的地方咯。

后记:

来到槟城,吃什么都觉得好吃耶!是因为槟城美食真的好吃,还是因为自己的好心情呢?都无所谓啦,重点是这次的假期过得好充实,好开心呐!

2 comments:

emily @ shinyshampoo said...

wahh....
bak kut tehhhh!! i wannnnnn... i miss bak kut teh neh..

Jocelyn said...

Hehe, dun worry, Singapore also got bak kut teh la~
Next time when i go Sg, we go to eat XO fish head mee hoon together ya! really mis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