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脚趾头流血事件


= 害怕看到血的人,请赶快 pass 掉这篇 =

在厨房忙的时候,不小心踢到地砖,刹那间的刺痛差点让我昏了过去。我的妈呀,要痛死我咩 ?!
仔细一瞧,原来趾甲被撞裂了!血不断地涌出来,脚趾的四周也慢慢地变成灰紫色了。而我的小腿已开始麻痹,所以只好一拐一拐地爬回客厅去。还好我一点都不怕血,所以还记得要拍下来做纪念,呵呵..
血的颜色很漂亮吧?(有人又要讲我变态了..)

第二天我还要忙儿童节的许多事,所以只好咬着牙,忍着痛地跑来跑去。不过后来忙得很开心,结果就忘了疼痛了!嘿嘿... 这是回家后拍的照,趾甲明显移了位。因为还有点痛,我过了几天后才把掀起来的趾甲剪掉。第五天时,我的脚趾又变回美美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