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朋友的毕业典礼

恭喜毕业哟!

今天是朋友在 UPM 的毕业典礼,我和茝莅两个人一早便到沙登巴刹去买鲜花,然后赶到 UPM 去堵.. 噢,去找晓慧。晓慧是我在沙登二校认识的代课老师。

(左起)我,晓慧和茝莅

大礼堂周围有许多小摊子

意外地遇见已多年不见的同乡阿茅先生,差点就不认得了,呵呵..

同一天内在 UPM 及 South City Plaza 碰见丽温,真有缘呐!


* * * * * * * * * *

离开 UPM 后,我和茝莅两人到 South City Plaza 逛街和到 Old Town 吃午餐。我其实在昨天也是和哥哥一起去 Old Town 吃午餐叻...

昨天是点我钟爱的 Curry Mee,所以今天试吃 Asam Laksa。
面条很滑,鱼肉很多,蛮不错的。(不过油腻小姐一定会嫌它不够酸辣)

这是茝莅的 Nasi Lemak,不知道好不好吃,因为我本人不喜欢椰浆饭,嘻..

馋嘴猫对于 Old Town Kopitiam 的食物给于 ***^,三颗星半的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