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搬家中...

最近在忙搬家,没时间拍照也没时间写部落格,不好意思咯!
大学毕业了嘛,大家都走的走,散的散了不是吗?
嗯,说说我做了些什么吧!


22 May :
收拾在 Petaling Jaya 租的房间,再搭巴士过去 Serdang 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聚合,然后清理旧房子。


23 & 24 May :
请舅舅帮忙装修屋子还有打扫新房子

帮忙组装抽油烟机

木地板不能湿水,我只好用布抹完整个楼上的地板,呜呜...


25 May :
回 PJ 把行李搬过来新家,谢谢舅舅驾罗里帮我搬家。
还有,新家入伙哟!

我东西原来真的不少,舅舅的罗里差点就装不下了。 ><


26 & 27 May :
到 Old Town 和旧巴生路去选购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家具。
还有整理房间,挂窗帘等等...

我的衣橱,宝贝书桌及电脑

嗨嗨!


我 28 May 要回家乡了,下个星期才会回 Serdang 。
照片拍得很少,因为时间真的很紧迫咯!
下次回来才再继续咯!

~ 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