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药瓶子

说真的,我真是个名副其实的药瓶子。
从我懂事以来,没有一天,我不在吃药的,就像个永远装不满的药瓶子。
而且,是个花心的药瓶子,喜欢新鲜,没一阵子就想要装不一样的药。

太久没有发作的病,我都差点忘了..
就在这次的沙滩旅行,每一寸肌肤都和太阳亲吻。
回家后,我全身都起了红疹,痒死了!
才想起我是个蜡烛公主,对太阳敏感 (Light Allergy)

从 Perhentian 回来后,随便看了个医生,就赶着去马六甲了

药都快吃完了,全身还是又红又肿,呜呜...


好讨厌生病,好讨厌吃药,好痒哦!
什么时候才可以健健康康的呢? 唉...


* * * * * * * * * *


终于把 Thesis 交上去啦!试也考完了,不知以后会不会怀念考试的日子呢?
真的毕业咯,是搬家的时候了。
Ms 10,我走了以后,你应该会不习惯没人在你身边叽叽咋咋的了吧?
以后一个人,好好好照顾自己咯!
我要开始收拾东西了。

First draft > Final draft > Final cop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