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Perhentian Trip *第二天*


自由沙滩行 之 第二天

这天早上 10am 我们就出海 snorkeling 去了。这一天的导游不是我的第一号男人, Mr N,而是路人 Alwan。Alwan 刚好感冒了,所以我们只好自己下去潜水。像优妮说的,这个Alwan 较没安全感。不过他的人也蛮不错的啦,他知道我们喜欢看鱼和喂鱼,所以带我们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特别的海生动物。
一点小遗憾:我们怎么一玩起来就忘了照相呢?唉...

戴着蛙镜,穿着救生衣的蠢样


Snorkeling 完后,我们三个便跑回沙滩玩水。
好清澈的海水

优妮的杰作

跳起来吧!


下午本来是要 Jungle trekking 的,可是因为之前下了雨,泥路上满是积水,非常危险而临时取消了。Alwan 只好改让我们一行人(5人)玩划船。可是一条船只能坐两个人,Alwan 说他没空,我们5人之间也没人敢一个人划,所以,我被落单了。呜呜呜...

我们被安排与一对夫妇同行

我们三人行的阻碍:不能玩二人游戏,唉...


就在这警要关头,我的第二号男孩,K 出现了!K 是 Resort 的接待员,就这么巧碰到他正好在这天放假,所以我和他便一起划船去咯,反正他那么闲。K 来自印尼,还是个19岁的小男生,被学校派来马来西亚实习。有K在我后面帮忙划,我其实不需要太用力,只需摆摆浆,做个样就够了,呵呵...

优妮和玉美跟在我们后头,说我们很浪漫,划到很远去看小鸟和珊瑚,可他们诸不知我快被 K 这个死小孩给气死了!K 看似害羞可是非常调皮,超爱顶嘴,要不是我这条船还要靠他,我真想一脚把他踹下水去,气死我!

调皮的 K,一放好船就跑去游泳池玩水,害我差点找不到人,真是个死小孩...

划完船后遇到 Mr N

Tea break 以后,我们跑到 Jetty 上去喂鱼。面包是 Mr N 提供的哦!

Jetty


第二天的旅程结束,
待续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