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Perhentian Trip *第三天*


自由沙滩行 之 第三天

这是我们在 Perhentian Island 的最后一天,基本上我们应该在 10.30am check out 的,可是我们回程的班机在 9.45pm,所以打算延迟到 12 noon check out, 然后请 K 帮忙看行李,而我们就在岛上玩到 4pm,才搭 Speed boat 回去。可是 Resort 的经理人太好了,他直接问我们想几点才 check out,我们说不如就三点吧,经理 check 了scedule 后,马上就答应了! Lucky...

所以我们七早八早就起床吃早餐,然后跑去沙滩玩,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哇哈哈!

这堆石头爬到我累死了...

忙着画画

这是我的 logo 咯,像吗?

噢,别打架!

再跳!我的腰差点被闪到...

叫我们佬大!!

两个超爱演的...

连椅子也不放过

与两个堆沙的傻小弟合照

要离开了哦,拜拜泳池...

超悠闲的小厨师,路人B

和我一起玩猫的餐厅服务生,傻猫,哈哈...

可爱的第二号男孩,K


再见了,Perhentian Island 的一切!


在回去的 Speedboat 上,硬要把三个人挤进镜头

回程机票


自由沙滩行完结篇


后序 :
三个人的旅行真的很棒!做什么都很自由,很好玩。这次的旅程交了许多朋友,虽然不会再联络,但我会永远记得这个超赞的旅行!

一直有人问我们: 你们真的是马来西亚的华人吗?
怎么?我不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