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Afamosa Trip *第二天*


Animal World Safari 之旅

这天早上,我们 9am 就 check out 了。在餐厅里吃过早餐后,我们便把行李放在车里,驾车出发到动物世界去了。

离开 Condotel 时,在电梯里照的,酷吗?呵呵...


还没踏进动物园,就已经有一大堆工作人员拖着我们一个个去拍照。有野人啦,大象啦,老虎啦,还有白鹦鹉。

我只买了3张照片,一张 RM15,不便宜咯...这是其中一张。

一大堆鹦鹉在地上到处乱跑,好难抓哦!

我们看的第一个表演是 10.15am 的 Elephant Show

被主持人请出去当被大象按摩的 Volunteer。大象下手的力道很轻,没什么感觉,可是很新鲜,很好玩!

当 Volunteer 的奖赏: 可以骑大象,任拍照哦!


离下一个 Multi Animal Show 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便乘卡车到野生动物区去参观。一路上,司机还会一边驾车,一边用华语和国语向乘客解说,让我们获益不浅。
野生动物区里的动物包括有老虎,狮子,斑马,长颈鹿,等等等等啦... 由于我坐在中间的位置,拍到的照片都看得见卡车的笼子,所以就不放照片在这儿咯!

小熊:咦?笼子里的是什么动物?好可怜喔...


接下来我们连续参观了 Multi Animal Show 和 Bird Show。

不管看见什么,都把它抱起来拍照,哈哈!

主持人别跑,快让我来访问访问你,嘿嘿...

看 Bird Show 时,又再一次被点出去,这次是当喂鸟的架子。
哨子一吹,两只大鸽子便飞冲向我,然后一直啄我手心里的饲料,刺激刺激!好玩好玩!
它们吃饱后,便静静地站着,很听话。


最后一站是 2.15pm 的 Wild Wild West Show,类似个舞台剧的西部牛仔表演秀。

在这么炎热的天气,所有的演员都很敬业,卖力地演出。故事情节没什么,可是演员一级棒!

两个戏份蛮重的牛仔

和野人一起拍的全体照


Afamosa 之旅 完结篇


后序 :
要来 Afamosa Resort 之前,好多人都告诉我们说,那里很闷,一点都不好玩。可是对我来说,这旅程让我回味无穷,实在太好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