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26.4.08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靓女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知道我知道,四月早就过了,可是我到现在还很兴奋,因为今年收到的礼物,噢,超棒的咯!

请容我在这儿现一现宝。


  1. 大姐与二姐合赠的相机 (我在几百年前就想要一台了)
  2. 哥哥送的电脑 (can't live without it)
  3. 朋友:优妮,玉美,丽瑜及玛格拉 送的生日惊喜 (我的妈呀,是我最爱的 $$)
  4. 差点忘了二姐先前送的 Ipod MP3 Player

谢谢哥哥,大姐,二姐,还有朋友们,爱死你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