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Perhentian Trip *第一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的大学生涯就这么“咻”一下就过去了。

优妮,玉美和我,我们三个是在这期间里最要好的朋友。毕业以后,我们将分道扬镳,各奔前程了。所以我们决定来个三人毕业旅行。


地点 :
Arwana Perhentian Resort, Perhentian Island (Kelantan)

时间 :
12-14 May 2008 (云顶之旅以后)

费用 :
大约 RM 600 (包括配套及交通费)

自由沙滩行 之 第一天

这是个计划很久了的旅行,第一天的 4am,我们乘德士抵达 LCCT。
我们的班机 - Air Asia 7.30am

乘 Speed Boat 从 Kuala Besut 到 Perhentian Island

我们在 9.30am 到达 Arwana Perhentian Resort,一个腼腆的小男生(我之后的朋友,K)已经站在 Jetty 迎接我们了。Resort 里的所有人都很亲切。我们 Check in 后便争取时间到处走走和吃午餐。

清澈干净的沙滩

我和玉美最爱的秋千


接着我们 3pm 就去 Snorkeling 了。带队和驾船的是我的第一号男人,Mr N。我是第一次潜水,加上又不会游泳,所以一下水就开始乱飘了.. Mr N 全程握着我的手,让我适应以后,便带我去远远的地方看古灵精怪的珊瑚和乱七八糟的深海鱼。就两个字可以形容,“幸福”哟!
一点小遗憾:我的相机不能带下水,没拍到稀有的珊瑚照片。

偷拍到正在驾船的 Mr N, Cool man!

4.30pm, 结束Snorkeling 后,我们跑去游泳池游了一阵子后便回房休息。

我和玉美同床

7.30pm 的自助晚餐

Arwana Perhentian Resort


第一天的旅程结束,
待续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