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Johor 家 > Kepong >> 大发现+废话


28 May 那天,忙完新家装潢后,就和老爸老妈俩一起搭火车回家乡咯!

淡淡的忧伤(呕.. )


看到一个很有趣的事 :

有只小黑猫跑上了火车,一个穿粉红色制服的火车工作人员发现以后,就想把它给抓起来,以免骚扰到火车乘客。结果小猫一直不安分地乱跑!最后,终于在门口逮到了它,呵呵...

偷跑上火车的小黑猫


家里大发现 :

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下,这是巨无霸墨鱼!
请看看正常的墨鱼与巨无霸墨鱼的差别,好恐怖噢!不知味道如何...

瞧,超大的!!!


31 May ,回沙登,然后再和哥哥到甲洞拜访亲戚。


亲戚家外大发现 :

你觉得这户人家有必要弄个那么夸的大门吗?尤其他的旁门竟...


* * * * * * * * * *


成绩出炉了!
很意外自己竟然考得还不错,之前一直觉得一定会考不好的说...
虽然只是 Second Class Honours 毕业,不过我也心满意足了!
有句话说得好:
“ 把每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 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所以我很不简单哟!!!

很高兴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可以得 A- 。
这证明了我之前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我的脑细胞是死到有价值的!

我要谢谢我的老师,敬爱的家人,可怜没人爱的朋友...
哦,陈小姐和谢小姐,有没有看到你们的大名出现在我的 FYP 里呀?不要太感动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lek!

Jocelyn said...

eh, 38 Tan Eu Nee, hello~
u should write "Muak!" ok?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