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第一次面试

在 Perhentian 玩的时候,接到了一通邀我去面试的电话,而且打来的时间是 8pm, 吓了我一跳!其实我并没有打算这么快就找工的,无论如何都该等我去完 trip, 搬完家,准备好了才开始找吧..

这份工作是我在出发去 Perhentian 前申请的,因为是电视台的工作,好像蛮好玩的,所以就忍不住手,把 resume 发过去给该公司咯!

时间约在昨天的 3pm。本来打算自己从 PJ 搭巴士去的,可是刚好玉美有空,所以换成搭便车去咯。

瞧,连巴士表都准备好了,不过没关系,搭巴士回家时还是会用到。

在车上,谢谢玉美哟!

先陪玉美去 Sony Service Centre, 结果迟到了几分钟...

这公司蛮美的


我申请的工作职位是 Programme Scheduler。这次的表现不是很好,不过还是很期待可以得到第二次面试咯,祝福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