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当我们聚在一起

这个周末,难得几个 hometown 的好友都有空,当然要赶快约个时间一起出来玩咯!

地点 :

Jusco Cheras Selatan (Green Box & TGV Cinema

时间 :
29 Jun 2008

人物 :
伟彬,伟杰,允川,丽温和我呐

我们是唱家班,难得聚在一起,当然得去唱 K 啦!

伟杰推荐一首超废超暴笑的歌 -
“教”我如何去小便


唱完 K 后,it's movie time!

阿彬,阿川和我一起看 Wanted,伟杰因为已经看过了,所以便孤独地跑去看 Get Smart,一个朗真口怜呐~

38 伟杰 Vs. 本小姐

丽温,我没有很矮呀!

和阿川一起耍功夫腿

难得正经的我和阿彬

我嘛是 coming soon 的 Guru 呐!


后序 :
意犹未尽,有空再续!

1 comment:

emily @ shinyshampoo said...

hahaha~ the get smart de pose 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