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猫咪的宠物

哟,忘了介绍... 搬进新家的,除了我和老哥外,还有这两只小东西啦!

这两只 hamsters 是在我去年生日时,朋友和 ex-housemates 送的。
(当时还蓄着长发,好怀念哦!)

它们的名字是取自于我的名字, SutYi 。
SutYi = Su + Yi
2(Su)+ 2(Yi) = Susu + Yiyi
所以,我的两只宝贝名叫叔叔 (Uncle) 和姨姨 (Auntie) 啦!
如何,很棒的名字吧?
呵呵呵呵... (狂笑)

白色的是雄的,叫叔叔 ;
黑褐色的是雌的,叫姨姨

叔叔和姨姨的家

叔叔和姨姨的玩具


* * * * * * * * * *


我的 student card 还剩一个月就到期了!
得含泪与“学生”这个名号说再见了...
呜呜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毕业咯!
我过的生活也差不多一样

还真的要谢谢我们的首相
在我毕业时,送我这么大的礼物
现在连车都不敢驾了

回家时,再联络啦!

Jocelyn said...

和我差不多一样?
那表示说你和我一样闲咯?!
呵呵..

哎哟,还要等回家啊?有空就上来找我啦!
我学生证快到期了,要去唱个K 才甘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