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沙登美食 - 酿豆腐 & 叶仁主炒


最近呢,我都有在家煮饭,所以这几天只在外头吃了两餐。

1. 姐妹酿豆腐餐厅
沙登的酿豆腐是出了名美味,而我们去的这家姐妹则是最好吃的店。

我们叫了 15 件酿食,三碗饭和一碗汤,价钱是 RM23+- (起价了)
馋嘴猫 ***^,三颗星半介绍。


2. 叶仁茶餐室
和哥哥,表哥,表嫂还有表侄女五人一起 “撑台脚” (广东话)
表哥很喜欢吃叶仁茶餐室的主炒,这店每天都客似云来,所炒出来的菜肴也是一级棒!

有蒸鱼,田鸡粥,猪手,和我喜欢的炒帝王苗(由左上至右下),每一样都很好吃!!!想到都流口水... 这一餐大约是 RM75。
馋嘴猫 ****^,四颗星半介绍。

报告完毕,我是馋嘴猫,下回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
我常到沙登寻找美食,我也喜欢在部落格上和朋友分享美食。
或许可以和交流交流一番。
阿多

Jocelyn said...

好啊好啊!
你的部落格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