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A happening day

昨天是很特别的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有幸运的,也有倒霉的...

昨天,我的好友美小姐刚好到我家附近出差,所以便顺道约我在 Mines Shopping Mall 附近碰面,然后一起吃午饭和到我家参观。我对沙登的地形还不太熟悉,结果兜错路,花了将近一小时才找到我朋友所在的位置。(倒霉一)

见到面后,我们俩都饿了,所以便随便找了茶餐室,停了车便跑去吃东西了。结果 ...

我中 saman 了!(倒霉二)
这是我第一次在 week days 时泊车,压根忘了要给泊车费。茶餐室安娣跟我说,他这区从来都没有交警来抄牌的,到最后还问我要车牌号码,因他要买字,@%*#($^@...

美小姐问我,这是你倒霉的一天吗?
我说不算是,不过才经历一点点倒霉的事;而且不会有人倒霉一整天的啦!

结果我一上车,雨便哗啦哗啦地下起来了!(倒霉三)
那雨大得越来越不像话,车子外的影像根本就看不清,只看见白色,所以只好把车先停在一旁。雨小后,回家的路上很是惊险,路旁的大树很多都被吹倒了,还有不小心被树枝砸到的车子,不过还好没什么大碍。

一路上都有许多树或树枝倒在地上挡着去路,我特地把车停在路旁,冒着雨跑下来拍照

树倒在路中央,警察已赶到并把路给封了

一直有巡逻车在附近巡视

幸运的事来了,有树枝掉在我之前停放车的地方,还好我外出未返,算是因祸得福咯!还有接到有间公司要我去面试的电话,幸运二。

最后,回到屋里后才发现,我那一区的电线也许被大树压坏了,所以一整个下午,没电... (倒霉四)

呐安乜...

我想,人的一生中一定会发生许多大大小小如意或不如意的事,况且这天发生的都是小事,所以呀,用平常心来看待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