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打保龄(包零)


.:: 活力假日 ~ 保龄球篇 ::.

日期 : 22 Aug 09
地点 : Puchong Area
人物 优美鱼三人帮、Chloe汉伟Ming Hon (何润东

Bar Celona 以后的第二天,我们约一起出来打保龄。Chloe 他们想吃沙登鸡饭,所以我们特地从蒲种驾车到沙登吃午餐。(难得我在蒲种,居然还回来我家附近吃,显掉。。呵呵~)

饭后,我们回到蒲种的 IOI Mall 去打保龄球。bowling~ bowling~~

我是零分纪录保持者,因为我的球到最后一定会进沟,呜呜。。。最讨厌打保龄球了!所以还是自拍最好玩~ ( ̄▽ ̄)

开心合照

* * * * * * * *

晚餐是到蒲种的德福小厨分店吃螃蟹(我期待已久)

好吃好吃,螃蟹我爱你!!

馋嘴猫 ****,四颗星介绍
(我很饿)

* * * * * * * *

晚餐后,我们到 Bistro 21 喝酒 “play games” 到天明,哇哈哈~


后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