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Perak 毕生难忘之旅


.:: 活力假日 ~ 游山玩水篇 ::.

日期
25 July 09


地点

Gua Tempurung Caving, Perak (RM 20)
Gopeng Water & Body Rafting, Perak (RM 125)


人物
Loh Hong Lee, Chai Peng, Addy Yeow, Chan Jiunn Wen, Khoo Yeong Jie, Ong Saw Leng, Susan Ong, Ong Saw yin, Ong Saw Yong, Mandy Bong, Ling Sing Thai, Dominic Chin, Guang Hong, Tay Chai Li, and me~

这天本来是要上金马伦高原玩的,但因 Susan(右一)的姐姐有更好玩的 trip,我们于是忍痛取消行程,改到 Perak 去 caving 及 water rafting。
出发咯!


Gua Tempurung Caving
照片里的我们正在 GuaTempurung 里 ~
刚开始的时候,周围都有小灯及梯级,再走一段路后就必须用手上的手电筒来找路了。洞里可看见许多钟乳石,大理石,甚至水晶不等。。但最好玩的还是,在这崎岖难走的洞里,我们永远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有多坎坷; 而当我们征服种种难关后,涌在心头那难以形容的成就感,就一句话: 爽!

用我的大脚板 say hi!

我们拍拍拍!!!(排阵有点 Love Shape 的感觉)

这是山洞的另一边~ 终于看见温暖的阳光了!

摄影小姐说如果我搞怪的话就不拍我,所以只好扮淑女咯,唉。。

茝莅,淑蓉,淑玲,淑仪,淑珊及淑仪
有发现里面有两个淑仪吗?穿荧光绿衣的王淑仪及破黑衣的张淑仪,这两个淑仪都是在 26 April 生日哦,多巧啊?!
(不好意思,是王淑莹不是王淑仪)

大合照
我们过后出来时全都湿淋淋的,因为在山洞里打水战咯!哈哈。。


Water & Body Rafting
没有拍到照,所以随便在 Google search 里捡了一张来充数。
很好玩,宇宙超级无敌好玩呐!!就是这个 game 让我觉得毕生难忘,不是因为太好玩,而是因为这是我玩过最昂贵的游戏, 为什么?

因为。。 发生了个小意外。。。。 我撞崩了我那两颗最让我引以为傲,洁白珍贵的门牙!心痛大过于牙痛啊!!呜呜。。。我在心里默默地掉了三滴泪,第一滴为了我永远失去了的牙,第二滴是不知如何向家人交待,第三滴比较大滴。。又要花钱啦!!!

开心地拿着手上的文凭,证明我曾经来过!
但,我不咧嘴笑了。。。没牙啦!

接下来跟着大伙儿到这间听说很有名的海鲜酒楼吃晚餐

好吃吗?我不知道,因为我一口也没碰到。没办法,我已痛到没法子吃东西了。。

看他们的吃相,我想应该不错吧!


后记 :
这次的 trip 很刺激很好玩哦!
很多人都一直问我有没有后悔去玩,我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一点都不觉得后悔!” 。我虽然失去了两颗牙齿,但得到的是丰富的经验还有可爱的朋友啊!!

这件事让我发现原来我很坚强,哈哈!
What to do?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改变就应该接受,再多的眼泪也是多余的,不是吗?

7 comments:

Pretty Jade said...

woo..it is such a nice trip~ i also go gua tempurung be4, really nice...then...u lost ur white white tooth? white meh? i think never white be4 lo~!blek...

Jocelyn said...

u are so bad!!
they are white white, at least whiter than urs, ahha...

sy said...

not shu yi oh ...is shu yin oh....

honglee said...

噢,原来乘大家吃饭时有人玩自拍,哈哈!可是应该也要拍牙齿才行嘛。

Susan Ong said...

我堂姐叫淑莹,不叫淑仪。哈哈

Jocelyn said...

Honglee,你是要把我气死对吧?
啊,写错 Saw Yin 的名字了,糟糕。。

Yeong Jie said...

Halo.. 大家都好吗?
今天上网时, 看到这 blog.
是个很好的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