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沙二越野竞跑 (Jogathon)


.:: 沙登二校越野竞跑 (筹募精明课室基金) ::.

日期 : 15 Aug 09

时间 : 7am - 11am
人物 : 学生家长学生们
工作人员 : 全体老师
目的 : 鼓励学生多参与运动及锻炼身体。此外,也趁此活动筹募精明课室基金。


我的工作是负责站街、举牌及摇旗子。
图 :这是我站岗时的装扮,整个蒙面侠的猫样,哈哈。。还有啊,当我要拍照时,后面那个交警突然出现然后定格,肯定是想抢镜头咯!哎哟哟~

谢天谢地当天是阴天,不下雨也没太阳 <( ̄︶ ̄)> 
竞跑活动很快结束,我和老师们休息了一阵子便各自返归咯。

P/S : 这次的活动是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的,感觉很温馨!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呵呵。。


* * * * * * * * * *

Jogathon 结束以后,我和两位朋友 - Lily 和 Susan 一起到 The Mines 去做 facial treatment 。然后我们的晚餐就在这家 Ajisen Ramen 解决啦!

经济又实惠,味道还可以咯!
馋嘴猫 ***,三颗星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