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和他们的故事

想告诉大家一个小故事,我和他们的故事。。

我小的时候啊,长得很丑,尤其长了满口的蛀牙。许多安娣都常问我妈妈,这个丑八怪是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吗?我想妈妈也常常懊恼是不是在医院里抱错孩子了,唉。。 所以我小时候都不敢张开嘴巴大声笑的。
直到有一次,有个人对我说:“小妹妹,你的门牙很美哦,笑起来会很好看!”
那天晚上我几乎高兴得睡不着,我的牙齿第一次被称赞耶!从此以后啊,我一直都是咧嘴大笑的咯!
所以呀,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很崇高的。。我最初的自信,是他们赋予我的!
现在他们离去了,我真的觉得很难受。。唉,算了,我和他们之间如此深厚的感情,旁人是不会了解的。。。
- The End -

我的两颗牙齿潜 o左水呐!

* 我的喜怒哀乐 ~ 崩牙篇 *
最后,这是我戴着临时牙套时的自拍,让大家开心一下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
我刚种的新门牙,假的。。
(培养感情中)

6 comments:

Stephen said...

Nice to meet you..

I'm Stephen, new in blogspot.
hope you can share idea with me...

http://stephenchuah.blogspot.com/

See you there..

honglee said...

哗,好像比真的牙齿还美咧!来个种牙的特写照片嘛!

Pretty Jade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们展望未来!你一定会喜欢它们的!至少不会蛀掉!

Jocelyn said...

Honglee,这张不算特写吗?

Yibi,他们现在是我美丽的回忆,就住在我心里,陪伴着我呼吸~ 至于新牙,我会好好爱他们的,呵呵。。

honglee said...

特写是指只是看到牙齿,看不到美女的那种啦...

Jocelyn said...

啊?那样很怪叻!看得太清楚就不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