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吃。X 5


开始咯~

1。Sri Petaling 的茶坊 - 心灵空间
Nalanda Book Cafe
35-1, Jalan Radin Anum 1,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Tel: 03-9058 3510

这不单只是家书香味及禅味浓厚的小茶坊,每逢星期一、三、五(7pm - 9.30pm),他们还会提供社区辅导服务,是间蛮不错的心灵加油站哦!

每张桌子上都摆放着装满手写便条的小碟子,而每张便条上都会写着一段有意思的短语。客人等待食物之余还可以慢慢阅读及领会一些小道理哟!
黄色纸条 ~ “人的通病是膨胀自己容易,缩小自己困难,所以。。” 自己反思吧!

加哩面很香很好吃,其它的还蛮 ok 的。

馋嘴猫 ***^,三颗星半介绍
(这么有内涵的小茶坊,一定要来看看嘛!)


2。沙登的陈有记海鲜楼

traveller 杂志有介绍,点击看地址哦
(建议你还是不要去啦。。)

为什么建议大家不要去呢?
因为啊,这家海鲜楼的食物退步太多了!食物味道普通,也没有菜单让客人点餐,我记得以前是有的。。最扯的是,花雕田鸡一点酒味都没有!田鸡肉又粗又淡!如果没睁开眼睛,我还以为我在吃药材鸡咧,$@&%*^#%... 不过另两道菜还算可以啦,唉。。。

馋嘴猫不知该不该介绍
(杂志写说是全马最好吃的咧!可能这次失水准吧。。)

3。肥婆板面
(本小姐为了拍门口的布条时差点被车撞到,巷子太小了!)

traveller 杂志也有介绍,点击看地址哦!

我喜欢药材板面,蛮好吃的,不过其实很多地方都吃得到咧。。

馋嘴猫 ***,三颗星介绍
(去试试麻辣板面吧,也许味道不错)


4。号称沙登最好吃的白斩鸡饭店
(在沙登大街,Public bank 附近,无招牌)

这是我姐姐从新加坡一回到沙登时最想要吃的美食,而且没有一个吃过的人说不好吃的(我认知范围内)!!就连我那不吃鸡肉的哥哥都喜欢哦~

馋嘴猫 ****,四颗星介绍
(本小姐最爱!)


5。蕉赖的永安鸡饭档
(汉伟及Chloe 推荐)

嗯,还可以啦。。

馋嘴猫 ***,三颗星介绍
(一碟比普通鸡饭好吃一些的鸡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