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party @ Bar Celona


日期 : 21 Aug 09
时间 : 8pm ~~
地点 : Bar Celona, Sunway Pyramid
人物 : Yibi 和我
花费 :免费 + free drinks (by invitation)


其实这张邀请卡是油腻小姐的,但她临时有事,所以只有我和 Yibi 出席。

当天是星期五,所以我放学后便飞车回家装扮然后再飘移到蒲种接 Yibi。呼,好喘。。

免费入场跳舞、喝酒、拿 freebies 还得到幸运抽奖的礼物, 开心到爆咯!

两个啤酒妹。。哦,是大美女才对啦!

The look of that night
Yibi 说我的 pose 很像那些在网络卖包包的 model,呵呵。。

好多礼物,好开心!

后记 :
那里的 bartender 很 talented、很细心而且态度也很好,我喜欢!环境很高雅舒适,不会很吵杂(音乐不算咯),推荐给大家!
P/S : 消费不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