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美食搜查

结束踩单车后,我们下一个 round 是回到八打灵油腻的家,然后到 Sunway Pyramid 去吃晚餐及看 《 Ice Age 3 》。

这是家日式西餐厅,踏入餐厅时第一个进入眼帘的便是这个开放式玻璃厨房。

餐厅里的设计既温暖又高贵大方,我喜欢!

Menu 里的每道菜肴看起来都很美味,好难选噢~

日本料理加上意大利式的烹调,味道居然意外地协调及特别。这里的日式西餐非常适合东方人的胃口,尤其喜欢吃海鲜的人们。

有营养的水果汁,很特别~

以上是我们花费的单据; 我们三人都很喜欢这餐厅,环境优雅、食物美味、服务亲切,一级棒!

馋嘴猫 *****,五颗星介绍
(不排除因为肚子饿而觉得很好吃)


~ ~ ~ ~ ~ ~ ~ ~ ~ ~ ~ ~

星期日一早,我便驾车赶回家和哥哥及茝莅吃午餐。我们最后决定要到这本 《 Traveller 》 杂志里介绍的小食店吃板面。这家连珍茶室在沙登新村里,click 这照片可以放大看地址及介绍。

店面是这样的,有点其貌不扬。。

五颜六色的板面,很特别!
灯笼椒板面有点小辣味,番薯板面有点小甜,但南瓜板面就没什么特别。。汤汁很普通而且除了江鱼仔及几片叶子就没别的配料了,感觉很斋。。

这个冰最值得,因为冰下碗里全是水果

馋嘴猫 ***,三颗星介绍
(因创意而得分)


~ ~ ~ ~ ~ ~ ~ ~ ~ ~ ~ ~

最后要介绍这粒榴莲,它有个故事: 话说有一位老人,他种了很多不同品种的榴莲在他的果园里。当榴莲成熟时,老人不幸摔伤了。老人行动不便,所以他的邻居帮他把榴莲拿出来卖。。
我听老人的邻居讲完故事后,便向他买了一粒榴莲。请不要误会,我只是纯粹想吃而已。By the way, 他干嘛跟我讲故事?

榴莲的品种是“红霞”,很好吃但没听过。一粒就花了我 RM16 u know?! 贵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