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运动会

.:: 沙登二校运动会 ::.
日期 : 4 July 09
时间 : 7am - 1pm
人物 : 家教协会、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

我是青队的老师; 所有人一大清早都到校了!

运动会要开始咯!运动员们进场~

接着,老师们准备戴草帽工作了!(我负责计时)
我们超像要下田耕种的村姑,哈哈哈。。。


合照 〉 同事 + 朋友

小朋友的比赛结束后,接着就是教师与家长的公开赛。共有两个比赛: 4x100 接力赛及拔河。这两项比赛我都参加,结果比完后我差点晕掉!太激烈了,哈哈。。。
茝莅组跑太快了啦!叫我怎么追啊?!

123 拉、 拉、 哇~~~ 就这样,输了!呜呜。。

4x100 输给年轻力壮的茝莅组,我们老人与小孩的茝莅妈妈组跑第二,不可思议 x100!!家长组跑第三; 拔河就不行了,输给力大无穷的妈妈们(注:比赛只有两组而已,赢的拿金牌,输的也有银牌)。 (≧▽≦)y

教师男子组全军覆没!只得拔河比赛银牌,呵呵。。

黄队是总冠军,青队也是第一!倒数的那种 (─.─||)

运动会结束,到海天海鲜饭店吃午餐咯!

不错,可惜我累到吃不下。


后记 :
我第一次参加运动比赛,还得奖!兴奋到~~ 我又要昏了!

3 comments:

Susan Ong said...

oh... 好有心思地设计那些照片,好好看哦!

Jocelyn said...

讨厌,那么直接地称赞人家~
哈哈哈哈。。。

Susan Ong said...

oklo, i tarik balik what i have sai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