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们是铁马骑士


.:: 活力假日 ~ 单车篇 ::.

日期 : 11 July 09
时间 : 8am - 1pm
地点 : 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Bukit Cahaya Seri Alam, Shah Alam

人物

优美鱼
三人帮、Yibi 的同事 -Chloe、Yibi 的同事 -Chloe 的男友 -汉伟,Yibi 的同事 -Chloe 的男友 -汉伟的同事 -何润东(不记得名字)、还有六只飞机王

花费
Parking per car - RM2
入门票 - RM3
租借单车 - 第一个小时RM3 (新车RM5),接着每小时RM1


这个星期六,为了摆脱优美鱼只会唱歌及血拼的 image,我们决定来个不一样的活动 ~ 踩单车。除了我们三人帮,Yibi 也约了他的同事、同事的男友及同事男友的同事一起来玩; 另外六个放飞机的小鬼也是 Yibi 的同事。我们一起吃过早餐后,便从蒲种出发到沙亚南的公园去。

我们踩单车到达的第一个地点,小稻田

经过 Taman Haiwan,摸了小兔后,发现了这群很亲近陌生人的鸵鸟

接着我们爬上瞭望台吹风,往下看是莲花池。这公园不但没有把动物的铁门锁上,连这个瞭望台的门也没锁!!

太多的上山下岭,真是要活活把人累死咧。。

就在我躺在马路上装死时,Yibi,何润东及油腻三个人已骑到钓鱼湖了。油腻说很喜欢这张照片,不过我觉得远看的话,那位 Uncle 很像在小解咯,你说是不是?

等他们回来后,我又活过来了!来吧,我们继续!!!
我身后的那几位,你们的眼神是怎样?

踩了很久很久,翻山越岭后,我们来到了小湖旁

拿着地图找 Taman Iklim

找到咯! 我们是预料那里会有四季,然后要看下雪的,怎知。。。
里面就只有两间玻璃房花园及一个季节,还要是 summer 咯!害我们的满腔热血及期待瞬间冷掉~

既来之则拍之

之后,我们又骑了很久参观了很多地方。没有再继续拍照是因为我们的摄影小姐没力了,而我们大家也一样累得剩下半条人命了咯。。这是离开前的合照。

后记 :
有个朋友在 facebook 问我: Hows the feeling?
我回答:
开始踩上脚踏车时很兴奋,久了就闷了。。。

上岭时非常吃力,很用力地踩却感觉还停在原地。。有时我
会放弃,改成边走边推车;但很快地又会振作起来,继续努力踩。。这时会心想:X的这条路有完没完?还要老娘踩多久啊?!

下岭时就很好玩,一直溜一直溜。。可是很快又会到达上岭的路了。这时又会心想:X的这条路有没搞错?怎么这么短啊?!

其实这和人生一样,努力地踩上山坡就是为了溜下岭的那一刻。

踩到没力而躺在地上时,什么都没力气去想,只感觉全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这条路是我老爸买的那样。爽到~~

So, tats wat i feel..

4 comments:

Susan Ong said...

So beautiful~ i wanna go~ next time go again? go with me le. hehe

Jocelyn said...

can can..

Pretty Jade said...

susan, i tik u should go wif me..u wait sut yi duno bila liao lo...she nt dare to drive..

Jocelyn said...

yibi, i even dunno the way, haha...
问你们死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