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我,站在这里


身边的人一直往前跑
而我却还站在离起跑点不到三十公分距离的跑道上
大家都很好奇地回头看看我
你到底怎么啦?
快跟上来呀!!

我双手环抱着颤抖的身体
努力地睁大眼睛望着前方
你们跑得真快
很快就看不见你们的背影了吧?

我轻轻地迈开左脚
却没有勇气再踏出一步
前面好蒙
烟雾后会有什么?
我该向前?
还是退后?


我终究是懦弱无能的猫

2 comments:

hweeen said...

hi...初次来访。。多多指教!!


虽然我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但是我觉得,
向前。。终有一天你会赶上他们的脚步。。
加油!!

Jocelyn said...

谢谢你,我还是选择站在原地,先观察了再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