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两个血拚周末


与 Yibi 的周末
10 May 09

25 May,我被选中到 PJ 的 Inst Pend Guru Malaysia Kampus Bahasa Antarabangsa 参加 KPLI 的面试(KPLI 是大学毕业生的师训课程)。哥哥已经带我认了一次路,但为了加强我这个路痴的记忆,我决定再去一趟 Pj。这次我把 Yibi 也叫出来,因为如果我没信心一个人驾车,呵呵。。
Yibi 大小姐特地点我驾车到蒲种载他,结果这一次我没有迷路哦!

认完路后,Yibi 建议到 The Curve 去逛逛,因为我们搬离 PJ 后便没有一起再回到那里去 shopping 了。今天二缺一因为油腻小姐人在槟城。图为 Yibi 正在打电话给油腻 show off,呵呵。。我戴着的是三八 Yibi 的太阳眼镜,她全程戴着走街,好像盲掉了酱咯~~

在 Viva 吃的意大利美食,不错。

当天唯一的战利品: O喵手表
告诉你,只卖 RM6.80 而已,便宜到~~~

喵~


* * * * * * * * * * * * * * *


与油腻的周末
17 May 09

这天,油腻约我出来说要修眉,而且十万火急,必须马上动工。So,我陪她到我家附近的 The Mines 去找专家。又再次的二缺一,因为 Yibi 要陪她姐姐试婚纱,幸福~

被这家日本 《Kinsahi》 的室内设计吸引住了,真的很特别。。

Lunch of the day, 还可以啦,不过前菜太贵了。。。

修眉的美容院没找着,反而是买了很多咚咚!头痛。。
(左上到右下)我的手链断了很多年,终于为自己添了一条新手链,开心~ 皮包坏了许久,终于买了个新的,很抱歉是冒牌 Anna Sui 包,但请不要唾弃我,穷人家支持翻版是很正常的咯!买了个无度数宅女眼镜(我喜欢戴眼镜嘛),还有一件 Nichii(对特价品没有免疫力嘛)。

看起来有没有老一点?我不想再年年 18 岁啦!!
P/S: 结果还是劳动大师我亲自修剪油腻的杂毛。。呃,眉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