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低调教师节


..:: 晚宴篇 ::..

地点:
Sri Petaling 的皇廷滋味馆

时间:
16 May 2009,8:00pm (Dinner)

人物:
沙登二校校董,校长,副校长,及全体老师们

就是这间啦,楼上正巧在举办歌唱比赛

全场令我最满意的: 菜单
每张菜单都是老板亲手写的,字很美很有诚意!

大部分的菜肴都是中日和拼的,很有创意!可惜虚有其表,味道及口感就。。。

我对这只槊料鸡很有意见,基本上我只咬了一口就咽不下了。
汤汁不错,有洋参须的甘味,但问题在于那只鸡。。两个可能性: 1,这是只老母鸡; 2,被厨师煮老了的鸡。如果是后者的话,那可怜的鸡算是白白被牺牲了,呜。。。

P/S: 我只能说,不好吃但有进步的空间。。


* * * * * * * * * * * * * * *

..:: 礼物篇 ::..

好多花!比我毕业典礼时收到的还要多。。。
还第一次收到男孩子(小朋友)送的玫瑰花,感动到~~

校方为了不让小朋友破费,所以今年并没有公开庆祝教师节,但小朋友还是买了礼物送给许多老师。身为科任老师,我收到的礼物算多了。。(暗爽-ing)
收到最多的是红笔,多到改一年的簿子都用不完。
最好笑的是有位一年级的小朋友送我红笔时,对我说:
“老师,我妈妈送你的!”
“是哦?帮老师谢谢妈妈哦!”
哈哈哈哈哈~

这个小朋友最秀逗,干嘛黏新郎新娘的图片呢?知道老师我很恨嫁吗?唉哟。。

谢谢我的宝贝!老师爱你们!!


后记 :
好高兴我是个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