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生日很快乐


日期 :
4 月 26 日,大小姐我的生日

地点 :
Neway Puchong (超华丽)

人物 :
还会是谁?用脚趾头都猜得到啦~

等 Yibi 开房,嘿嘿。。

Neway 的自助点心及正餐,赞!

饿鬼投胎

我们一唱 K 就疯掉!

Yibi,人家敷脸用的 lemon 你也要吃啊?!

超喜欢包厢里的厕所,因为还可以边上边唱,呵呵。。(有点小恶心)

Baba John 的 pizza,好吃!

油腻妈妈送了我和 Yibi 各一张 Padini 的购物卷。结果我们俩都用礼卷买了同一款的鞋子,很舒服也很漂亮,我的是蓝色而 Yibi 的是黄色的(没拍到)。

谢谢油妈!kiss kiss~


后记 :
Neway Puchong 棒棒棒,本小姐强力推荐啊!mamamia~
还有祝我的小宠物 Susu 生日快乐,这是它陪我过的第三个生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