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姐妹淘再次聚会


12 April(星期天),爱往外跑的油腻召集我们出来血拼。由于我星期六有开会,所以油腻和 Yibi 俩晚上才开车来我家过夜。
屈指一算,我们三人已经一年没唱K 了!这怎么行?!

S0,我们决定到我家附近 Jesco Cheras Selantan 的 Greenbox 唱就好了。结果因为没有提早 book 时间,最便宜的 early bird 时间(10am)没有厢房了。。。不到黄河心不死,我们最后还是飞车赶到 Sunway Redbox 的 early bird(11am)!Yeah~

免费的甜点及我 order 错的 Nasi curry ayam(本来要吃意大利面)

如图:
要我让麦克风出来,我会不爽;
把麦克风递给油腻,她会不爽。
不管麦克风在哪里,Yibi 都会 shok sendiri,哈哈。。

接着,在雪家燕喝下午茶
(最近都在 Hot pink color 的餐厅吃东西,好邪~)

口水滴滴流~


后记 :
依旧没钱 shopping~ 呜。。
明天依然要工作~ 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