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可怜的我和阿灰哥

08 年的 11 月,因为工作的需要,我终于决定要买一辆车子。(但是最后才知道已不需要到那么远工作,而我已经买了。。)
其实很后悔买了这部车子,因为间中一直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我在离家不远的 Service Centre 买的。
一开始,我定了 08 年年尾的 Myvi EZ,因为折扣比 Myvi EZI 多。可是等了很久后,SA 才通知我说08 年的灰色 Myvi EZ (Medallion Grey)没货了,必须换颜色或年份。我和家人想了很久,最后决定补钱换买 09 年份的车。
然后,从 08 年等到 09 年还是没有消息。。。我有预感又有事了!果然那个 SA 又再通知说,09 年的灰色新车子颜色出了问题,全部被送回厂了!!当时我很生气也不想再理了,因为。。要回家过年咯!
回到家和家人商量好后,我们决定取消不要买了,结果。。他年初四就打来说:“好消息~你的车来咯!” 我拜托你,现在对我来说是坏消息好吗?我怎么这么倒霉。。。。
很好,车来了。。
可是不到一个月,Perodua 就做促销而且贷款利息也降低了!衰到。。。

虽然不爽但这 Myvi 是无辜的,而且也的确蛮好驾。所以,我很喜欢他也为他取了名字,叫 ‘阿灰’ 。
可是好景不常在。。

就在 13/3 这天 10.30pm 左右,阿灰哥的后车大镜居然自己 “砰” 的一声爆裂了!! @$&*%@!^$。。。
车子就乖乖地停在家里,没东西敲到他啊(玻璃只垂直掉下,证明没有由外往内的冲击力)!唉,我不知道啦!真是猜不透。。
(图)因为我一直开关车门,所以玻璃的洞变更大了 。

Yup, I'm really lost...

好啦,花了一大笔钱把它修好,然后 tinted 美美了!以为没事了。。
结果阿灰哥前几天很无辜地被刮到了一条长长的线,毁容了!我的天啊,天灾人祸样样齐,我们俩的命乃安呐这么苦啊?!(不用找了,我没有拍到那条刮痕啦~)

P/S:感觉乌云盖顶,不顺~~ 不顺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