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回顾 : 姐妹淘聚会

~ 1 March,油腻的 open house ~
为了我们三人在 09 年的第一次聚会,我鼓起了勇气,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一个人驾车到蒲种载 Yibi,然后再驾到油腻 Pj 的新房子!(好像很隆重酱~)
我一直迷路一直迷路,兜到 Subang 的 Summit 又再兜回来。。结果 Yibi 只好驾车到山卡拉的地方去捡我回来,呜呜呜。。。

最后,我们到了!!!(超激动)

油腻: 忙忙忙
Yibi: 看看看
本小姐我: 拍拍拍

油腻下厨煎羊扒,
食评猛赞顶呱呱!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到 Sunway Piramid 去血拚!
我们的午餐选在这家 Hot pink color 的香港粥面家。

自拍两三下

这家店的烧肉蛮脆口的,其它食物就一般咯。

接着,Yibi 请我们到这间蔷薇粉红色的 Yogur Berry 店喝下午茶。环境还不错,但如问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说:"没有下一次!"

终于有张像样的合照了

Hot pink color,粉红粉红


后记:
好朋友又能聚在一起,感觉很好!!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我们大家目前都很穷,有很多债务在身,所以都不敢花钱。。。还有,我回家时又迷路了!!所以基本上我还是不懂怎么来回蒲种咯,真想盖自己两巴,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