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欢喜来聚会 @ Zouk

11月22日是我马六甲回来后的第二天,原本是计划要在这天搭火车回家的,不过...
我的猪朋狗友临时邀我去 Zouk 参加 OK Magazine 来马创办已三周年的庆祝派对。我不能拒绝哟!因为一来我很想去,二来他们常说我们三人很少可以聚在一起都是因为我,呜呜呜.. 好啦好啦,是我的错啦。

带油腻与 Yibi 去吃鱼头米粉及东炎米粉(沙登),他们觉得普通而已..

在蒲种的 100 元店吃冰,吃到一半就下起雨来了!害我们被淋湿了.. 可当我们赶到 Yibi 的公寓后,雨就停了,气煞!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冲忙地梳洗打扮好便出发了。

Zouk 的外观,这个角度拍到很多障碍物呐..

一大堆人挤进小小的场地,还好我站在很前面。
表演的节目有脱口秀,歌星 Yuki 的演唱,跳舞,还有最脱线的是: 几位打扮成几部 2008 年著名电影的临演,秀了几段电影情节,很搞笑哩!

谢谢 Dixie 送我们的邀请柬!

Event 送的 Goodies' beg,我总觉得我和 Durex 的产品很有缘,一直收到哩!

凌晨,Event 结束后,我们的肚子也差不多变扁了。所以我们赶紧快步走到 KLCC 对面,Public Bank 旁边的 NZ Restaurant 吃晚餐。(只能用走的因为高跟鞋很高)


友谊万岁!Free gift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