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12 月的购物天

当当当~ 当当当~ Marry Christmas!
左边是 Pavilion 的白毛毛圣诞树,右边是 Times Square 的闪闪灯泡圣诞树。

这天我们特地约好一起去 Pavilion 看电影 《Twilight》,很浪漫,不错看,就可惜没有血腥暴力,节奏慢。但很合油腻小姐的胃口,因为这是她第二次在电影院看这部电影了。给我就觉得.. 还好啦。

看完电影后,我们三人又步行回时代广场吃午餐。这家《石好》餐厅是 Yibi 介绍的,位于第三楼电影院的隔壁,坐在楼上还可以看见楼下买电影票的人群。餐厅的食物及饮品有超多的选择,价钱不会贵哟!

饼干奶冰,好喝好喝好好喝。

他们俩点的饮品就差一点了,瞧他们的表情就知道啦!

看到没?不是我爱拍照,我是被她影响的啦。

我们点的一桶芝士意大利面,面条很硬,不好吃...

过了三天,我又带朋友-茝莅到这家餐厅吃东西了。我这回儿点了芋香奶昔,味道还好。

我点的竹筒海鲜炒饭,卖相一流但味道平凡。

茝莅点的苗家黄姜烧鱼饭,鱼肉ok。

我在一星期内到时代广场两次其实是为了这个,我在那里洗的 772 张照片。洗一张 4R 照片 RM0.35 ,每 100 张可免费洗一张 8R 的照片,很划算。而且三天内就可以拿货了,速度很快!以后要洗照片可以到时代广场三楼,电影院附近哟。

我们一边喝咖啡,一边研究照片,呵呵..

回家后,我大概用了超过 5 个小时的时间来整理照片,累死了!

这 700 多张照片是我四年内所拍的,而且只是选一部分精选出来洗哦!我总共需要 21 本小册子来放这些照片。哥哥说看起来好像百科全书,呵呵!

朋友们,有空来沙登找我一起看百科全书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