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谢师宴 *上篇*

当了临教后才知道,老师有好多节目哦!这天是一年一度的谢师宴,算是第二个教师节。(第一个是与学生们一起在学校庆祝的)

地点:
Lemon Garden Cafe,Shangri-La Hotel (香格里拉旅店)

时间:
2 Nov 2008,12:30pm (午餐时间)

人物:
沙登二校校董,校长,副校长,全体老师及书记

11:30am 到达学校后,我和茝莅还有其他老师便搭学校准备的巴士去香格里拉旅店。

老师们陆陆续续地走进餐厅,很多人吧?

Lemon Garden Cafe,一间自助餐厅

简单调谐的装潢,井井有条的食物摆设,加上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赞!

以上是被放进我肚里了的食物。老实说,卖相不错但味道纯属一般..

甜品就不同啦,很特别也很好吃,而且选择很多!

害我一直拿,一直吃.. 不过雪糕不太好吃。

我个人认为这是最最好吃的甜品。

好多糕点及甜品,还有我最爱玩的巧克力碌碌!

拿甜品时遇到茝莅的妈妈苏老师,笑得好开心哟!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