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10th World of Chinese Book Fair
绿野休闲城,绿野国际会展中心(MIECC)
2008年11月14日 至 2008年11月23日
11 am 至 10 pm

“国际中文书展”由绿野展览管理有限公司、《星州日报》及马来西亚全国校长职工总会携手联办,并由马华终身学习行动委员会鼎力协办及获得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教育部及体育部的支持。自1998年创办以来,迄今已成为马来西亚历史最久远,同时最大规模的国际中文书展。

用教师的特惠价定了两年的杂志,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嘛!呵呵..

大型的无敌展销摊位

用我以前的旧机 trade in 回来的无敌电脑辞典,算是我用第一份薪水买给自己的礼物。贵到我的心现在还在痛,呜呜..

这摊位是来自中国的艺术公司,会刻字,魔术,算命,和画画,也有卖好多玉佩之类的东西,而且帮我刻盖章的售货员又亲切又漂亮,是我的重点推荐呐!

我的盖章刻得漂亮吧?盖章加锦盒总共RM53。

晚餐是在 KTM 对面的肉骨茶店吃的。瞧,是生骨肉骨茶,那个肉多到... 很好吃呐!
馋嘴猫 ***^,三颗星半介绍。


* * * * * * * * * *

在 The Mines Shopping Mall 发现这家餐厅,他的 Logo 居然和我 N 年前为柠檬汁设计的 Logo 一模一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