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回 PJ


23 Aug 就是 UTAR 的毕业典礼了,所以我在 20 Aug 那天必须回 PJ 拿大学袍等的东西。
现在是学校假期,而我现在的工作是临教,所以呐,我可以用一整天的时间在学校处理事情和约老朋友喝茶聊天。

我拿好东西以后,便一个人在 Oldtown 吃午餐,看 DVD, 等和朋友见面的午餐时间。
这是我最爱吃的咖哩面和巧克力冰。

亮哥(上)和傻平(下),在 Mamak 档吹水

我(左起),玛格拉,丽瑜和美小姐,在新旺茶餐室聊八卦。
不好意思咯油腻小姐,你走得太快,所以来不及和你合照,呵呵...

就是去拿这些东西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