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毕业咯!

地点 :
Wisma MCA Ampang

时间 :
1pm, 23 Aug 2008


这天是我的大学毕业典礼,我的爸爸妈妈特地从柔佛赶过来观礼,而我的两个姐姐与姐夫则从新加坡赶来,感动的叻.. 呵呵..

三春礼堂外观

在礼堂前可以看见双峰塔哦!可惜我没拍到..
这是我亲爱的家人
我先去报到处报到及穿大袍,爸爸妈妈进礼堂观礼,我的哥哥姐姐们则跑到 KLCC 去看电影。

这是当我在堂内领文凭时,爸爸拍的照。很远所以很朦..
这个毕业典礼很不一样哦!不止90% 以上都是华人,颁文凭仪式进行期间竟有安排学生上台唱歌。看来是怕其他人在台下会闷得睡着了吧?哈哈!!

典礼结束以后,才发现外面下着大雨,结果所有人都挤在里面,害我差点就被人群埋没了!

这是第一个在堂内找到我的朋友
美娥,谢谢你特地抽空从新加坡过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谢谢你的惊喜还有你的花,很感动哟!

三个好朋友:玉美(左),我和优妮

和诗韵合影( Walao, 好强的闪光灯!)

Qling

Aaron, AV3 Class rep

左边的熊熊是我和优妮送玉美的;
中间的猴子是我和玉美送优妮的;
右边的熊熊是优妮和玉美送我的。
了解?

玉美(左),优妮, 丽瑜和我

好大一只!

碧君

Sam (左下),诗韵,我,玉美
嘉慧(左上),Aaron,Qling,碧君,ngah Sen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