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捣蛋油漆篇

油腻一早就开车接我和 Yibi 一起去买材料,然后到她的新房子去画画,哦不.. 是油漆啦!照片中,油腻(左起),我和 Yibi 在帮油腻油漆哟!背景是我涂的,我们头上的帽子也是我做的,哇咔咔...

好啦好啦,是我不小心弄到的,对不起啦~

由于之前的小失误,油腻吩咐我只能油大版面的墙。然后啊,给了我那么大的一张画纸,我不涂鸦一下就浪费了,对不对?所以我就随便写了几个字咯。结果当我们把整片墙油完时,这几个字竟然还若影若现的贴在墙上!还好我这个人比较有文化,没有写脏话,不然的话...
油腻,又是我的错啦,对不起咯!嘿嘿嘿.. 不过我们过后又上了很多层的漆,应该没事了. . . 吧?

油好咯,客厅和房间的漆都好美!

之后油腻请我们到蒲种的叶全肉骨茶店吃晚餐,谢谢油腻!Kiss kiss~

这间店很出名因为有个很年轻的小厨师,今年才 16 岁!

一流水准的干肉骨茶(上)和香浓的湿肉骨茶
告诉你们,这是我吃过最棒的肉骨茶!(也有可能是我当时超级无敌饿..)

馋嘴猫 ****^,四颗星半的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