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再度回马六甲 * 2/2 *


在马六甲的第三天

这次轮到妈妈做预防青光眼的激光手术咯,是约 appointment 的下午,所以我们有一个早上可以出去逛逛。我们首先回到妈妈老家去走走并探望街坊邻居及亲戚。爸爸每隔 2 小时要滴一次眼药水,所以呆在家里没和我们一起出门。

堂舅的五金店楼上聊天,妈妈站的位置是小饭厅,后面是小厨房

厨房的窗口可望到这条街还有对面,妈妈老家的窗口

(左起)舅舅,堂舅母,妈妈,大姨和小芳姨

妈妈说她们小时候很喜欢爬出窗口坐在屋顶上,一边看河一边读书。赢了咯,我真的是要写个“服”字给她们了!

马六甲正在修建及美化奈何桥,可是地基打太用力,附近几间老店屋都出现裂缝了!堂舅们向有关单位投诉过,报章也刊登过此事了,可是政府一直都不闻不问,太过分了!!!

之后,我们到老巴刹去买材料回家煮 Kaya,很好吃哦!煮好后我才和妈妈一起去诊所。妈妈先激光一只眼睛,下一只眼睛会等爸爸复诊时才弄。

妈妈也有墨镜,水哟~


后记 :
妈妈弄好后,我们又一起到夜市集买晚餐。吃饱后就出发回家啦!
P/S: 在我的部落格里,马六甲的出场次数居然比柔佛(我长大的地方)多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都没去马六甲了.......

Jocelyn said...

您是?